close

今天來到台中華美西街的

啃食物!!!

專賣網路超紅水果起司蛋糕~

快跟Fanfanchen 一起來看看吧 ~ 

圖(一)超狂招牌


華美街有點長~

你知道的,

它是比較靠近科博館、金典飯店

這邊的華美街~

(詳細餐點及地圖請往下滑! 

圖(二)啃食物外觀走可愛風

 

非白即灰的工業風,

很乾淨俐落,

加上櫥窗彩色的擺飾,

看起來特別吸睛!  

圖(三)啃食物擺設精美

 

光在店外,

就能強烈感受到這可愛的風格了,

真的很令人期待店內的產品及內坐區!

讓我們一起進去看看~

 

一推開門,

挖嗚~這景象實在是太美好了!

左邊陳列櫃可看見,

啃食物是家得獎過

並被新聞專訪過的店家,

肯定是不光有創意,

而是很有想法及實力的店家!

圖(四)得獎事項

 

前方有著兩座蛋糕櫃,

重點是,

裡面的蛋糕及上面的周邊商品

真的是琳瑯滿目,

每個都光芒耀眼,

閃的我一個一個不要的(認真貌),

每個都這麼美要怎麼選啊?

天秤座的我

可是選擇性障礙重症XDDD

圖(五)啃食物第一座蛋糕櫃

 

蛋糕櫃上,

也有許多節日限定的甜品喲~

都超級精美的!

圖(六)啃食物聖誕節限定糖霜餅乾

 

第一座蛋糕櫃的蛋糕,

我已經看得眼花撩亂+選擇性障礙了,

第二座出現真的會讓人不知所措,

招牌水果起司蛋糕就在這呀!

很多口味給大家做選擇呢~

圖(七)啃食物專屬招牌水果起司蛋糕櫃

 

好了~我要認真挑選餐點

介紹給各位朋友們了

喔~對了~

若各位吃甜點時

跟我一樣需要

搭配一壺熱茶的話~

櫃台有許多茶葉聞香瓶

提供各位大大選擇喲~

圖(八)啃食物提供茶葉聞香瓶

 

Fanfanchen等餐點來時~

不如跟各位介紹一下環境吧!

這裡有自助區提供茶水、紙巾...等,

粉貼心~

  

圖(九)啃食物自助區

 

好了~

重頭戲來了!

我今天要介紹的甜點有:

🌟伯爵奶茶千層$130

🌟柳橙生起司$140

🌟蒙布朗$140

🌟柑柚覆盆子起司蛋糕$150

   

圖(十)今日要介紹啃食物的甜點~

 

先從大家最想知道的

招牌水果起司蛋糕系列介紹起,

我今天選的是

柑柚覆盆子起司蛋糕

粉橘外皮裡面是,

真實的水果混搭起司蛋糕~

想知道口感如何快往下滑!

  

圖(十一)啃食物柑柚覆盆子起司蛋糕$150

 

店家協助切片後~

挖~根本就像一朵花一樣,

美到會讓人捨不得吃呢~

但還是必須吃XDDD

 

先說,水果搭上起司蛋糕,

欸~超搭超好吃耶!

有驚豔到~

雖然吃起司蛋糕,

卻有酸甜又清爽的口感,

很推薦喔!

圖(十二)啃食物切開後的柑柚覆盆子起司蛋糕

 

再來要介紹我覺得今天第二美的甜點

柳橙生起司!

有人知道我愛聖誕風的一切嗎?

沒人知道?沒人在乎嗎?XDDD

但我還是必須強調,

真的非常愛啦!

這款蛋糕,

整個白色亮面的蛋糕體,

真的很有聖誕FU~

光滑面上還有幾顆珍珠,

加上最具代表的麋鹿,

太完美啦!

 

切開來可看到蛋糕內餡,

真的有柳橙果肉呢!

搭配濃滑順口的白色生起司,

完全不膩口喲!

  

圖(十三)啃食物柳橙生起司$140

 

第二款聖誕風的蛋糕

要介紹的是蒙布朗!

如果很愛栗子口味

相關產品的朋友,

千千萬萬別錯過!

一口下去就能感受到,

超級濃郁的栗子泥,

而且口感相當細緻喲~

吃到裡面還有類似金莎巧克力的口感,

讓人無比驚喜!

圖(十四)啃食物蒙布朗$140

 

最後一款今日甜點是

伯爵奶茶千層

很多饕客到甜點店的首選款:千層,

必須介紹!

這是款特別口味的千層,

而且是我喜歡的伯爵口味,

一定要吃一下,

這款不是只有鮮奶油的味道

還帶有茶香的層次,

不過算是今天四款內較甜的口味,

可跟Fanfanchen一樣

搭配無糖的熱茶,

整體更加分喲!

  

圖(十五)啃食物伯爵奶茶千層$130

   

我必須跟各位說,

我今天是平日來,

而且是一開始營業就入內,

但內坐區就快被坐滿了,

可見啃食物的魅力~

  

圖(十六)啃食物內坐區

 

📍啃食物

⌚️週二~週日13:00-18:30

    (週一公休)

☎️04-23201162

🏠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4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anf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