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一款大人、小孩 都愛的超涮嘴懷舊小點心,Fanfan 吃這款昇田食品的#黑糖麥芽餅,就會有滿滿的童年回憶,彰化在地26年品牌,是我們家的常備零食,今天好好與大家介紹!

  

榮登我心中第一名!不加一滴水的黑糖麥芽內餡,味道香醇濃厚,搭配酥脆餅乾,顛覆以往我對麥芽餅會黏牙的刻板印象!

  

真的是好吃又不黏牙,重點是減糖 30%沒負擔的下午茶零嘴底加啦!加上每一片獨立包裝,無論外出上班還是在家,隨時想吃抓一把就吃~超方便。光麥芽餅的口味,昇田就研發進22種,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去挑你所愛的!

  

另外一款#杏仁鳳梨小饅頭,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商品,因為比較少買鳳梨酥,這次看到這款杏仁鳳梨小饅頭,每顆獨立包裝已經是我偏愛的款式之外,打開內容物,發現小饅頭切開竟是滿滿的土鳳梨內餡,我的天兒啊!怎麼知道我喜歡土鳳梨餡~

 

 

每口下去酸甜的香氣,還帶有鳳梨纖維及杏仁角的口感,口腔中明顯感受到很豐富的層感。

  

我只能說昇田食品真的很懂我們要的是什麼, 目前吃到的小零食,包括黑糖麥芽餅、 紅麴養生脆餅、杏仁鳳梨小饅頭,都還無踩雷呢!

且昇田秉持『健康無添加色素、防腐劑』的品牌核心理念, 在 2023 年還榮獲金質獎,也是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, 這麼優秀的廠商,Fanfan 只好繼續支持下去了。

台灣有許多昇田的銷售據點, 官網訂購網址:https://www.shengtian.com.tw/ 

又或者是大家可以在各大商場或電商看到時購買, 好吃的小零嘴,大家千萬別錯過囉! 

#彰化昇田食品 #彰化昇田 #昇田麥芽餅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fanchen 的頭像
    Fanfanchen

    fanfanchen的日常營運

    Fanf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