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知名連鎖海鮮粥霸王

霸氣螃蟹海鮮粥

現在西區也被解鎖啦~

全新分店霸氣螃蟹海鮮粥西屯店來了

興奮到模糊~(尖叫聲)

冬天即將來臨,

下班肚子餓時,

若來上一碗熱騰騰的海鮮粥,

是多麼幸福的事啊~

(菜單及地圖請往下滑!!!)

  

圖(一)霸氣螃蟹海鮮粥西屯店

 

我今天是晚上十一點來的,

內外坐區都有人,

可見大家有多愛

霸氣螃蟹海鮮粥

我不多加贅述了~

眼見為憑!

圖(二)霸氣螃蟹海鮮粥西屯店有內外坐區

 

住大里區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,

因為名氣真的太大啦!

號稱台中最澎湃的海鮮粥,

就在這!!!

還沒吃過的加快你的腳步喔。

S__9854993.jpg

圖(三)2020年最新菜單

 

一到霸氣螃蟹海鮮粥西屯店

就被外面大大的兩行字給吸引住了

「醫生說我牙不好,

  一生只能吃軟飯。」

這麼豐盛的軟飯,

大家快來吃啊><

圖(四)大門外超醒目slogan

 

大家有發現霸氣螃蟹海鮮粥西屯店

與前兩家店的不同之處嗎?

來到現場,

在裝潢上就有特別感受到,

店家想提供各位更優質、舒適的環境,

品嘗海鮮粥時味覺及視覺雙重享受。

不變的是~

就算開新店品質也能維持得很好

 

現在

就讓我來告訴你~

霸氣螃蟹海鮮粥

到底能有多霸氣!

 

今日餐點有:

🌟霸氣神仙打架粥$490

🌟樹子蒸鱈魚$130

🌟台灣鹹豬肉$100

🌟辣味螺肉$50

🌟鮑片沙拉$40

🌟黃金泡菜$40

 

圖(五)今日餐點

 

首先,

我要從網路聲浪超高的餐點

開始介紹~

這一碗,

霸氣神仙打架粥$490

老闆直接

一整隻螃蟹和龍蝦阿~

又龍蝦、又鮮蚵、又蛤蠣

又淡菜、又干貝、又烏賊

難怪要打架啦~

根本就要裝不下了,

整個碗滿滿的海鮮,

沒再怕你吃。

重點!

螃蟹裡還有蟹黃,

果然是名不虛傳!!!

 

只有霸氣螃蟹海鮮粥

能每一口都給你~

滿滿的海鮮,

94霸氣!

  

圖(六)霸氣神仙打架粥$490

 

店家還附上貼心工具

讓你可以輕輕鬆鬆的

享用螃蟹及龍蝦。

圖(七)有提供拆解螃蟹龍蝦的工具

 

這邊的小菜,

真材實料,

食材給得很大方,

價格又很平價,

你看看這盤。

   

圖(八)鮑片沙拉$40

 

好看又好吃的鮑片沙拉~

超大盤der~

而且白色的鮑片很大片~

淋上美乃滋

真的有提鮮到~

推薦給各位

圖(九)好吃的鮑片沙拉

 

再來要介紹的是~

黃金泡菜

對我來說,

一家小吃店的泡菜

好不好吃是很重要的,

如果連泡菜都好吃,

代表這家店可以啊~~~

海鮮粥搭上泡菜的清爽,

很爽口開胃~絕配!

圖(十)黃金泡菜$40

 

再來這盤,

辣味螺肉

甜甜辣辣超肥美的螺肉,

對我來說辣度可以,

不會過重,

如果真的很怕辣的朋友,

可以搭配霸氣螃蟹海鮮粥的飲料。

  

圖(十一)辣味螺肉$50

 

話說~

霸氣螃蟹海鮮粥那麼多次,

這道我卻沒點過,

今天第一次點,

覺得蠻驚豔的,

以後來也會再點,

這鹹豬肉蠻軟嫩的,

它搭配的醬料,

特製的酸甜醬真的好好吃呦~

非常推薦給各位!!!

   

圖(十二)台灣鹹豬肉$100

 

下面這盤是,

霸氣螃蟹海鮮粥人氣王,

我的家人每次來霸氣必點的一道菜,

這魚經過店家烹煮後已無腥味,

搭上樹子去蒸,

整個鮮甜度大提升!

圖(十三)樹子蒸鱈魚$130

 

店內有自助醬料區,

供各位重口味的朋友加料XDDD

  

圖(十四)自助醬料區

 

怕渴的朋友,

我們貼心的霸氣螃蟹海鮮粥

也有紅茶及奶茶可點喔~

圖(十五)店內有飲料可點

 

📍霸氣螃蟹海鮮粥 西屯店

⌚️週一~週日17:00-02:00

☎️04-23166337

🏠台中市西區西屯店二段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anf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